桂林海康威视来重点实验室开展技术合作交流

作者: 时间:2022-06-06 点击数:

61日下午,桂林海康威视总经理邓明才一行3人来重点实验室开展技术合作交流。座谈会在屏风校区2308会议室举行,重点实验室部分教师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刘来君教授首先代表重点实验室对桂林海康威视来我室交流表示热烈欢迎,向他们简要介绍了桂林理工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和广西光电材料与器件重点实验室的教学和科研情况,以及各参会教师的研究领域。随后,会议围绕大功率LED灯背板散热问题,隧道LED灯服役下的透光率下降问题,以及B超探头表层材料老化问题展开,讨论分析了解决上述应用问题所涉及的高导热的铝合金、无机陶瓷和高分子材料,双憎涂层和自清洁材料,以及抗紫外辐射涂层材料,并达成了开发相关新材料的初步合作意向。

学院及重点实验室一直高度重视校企合作,希望共同面向世界科技前沿、面向经济主战场,通过加强技术合作交流,实现实验室技术转化,推动高新技术产业进步,为地方经济和社会发展做出贡献。


 Copyright©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有色金属及材料加工新技术教育部重点实验室-桂林理工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