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实验室师生参加第二届先进陶瓷高峰论坛

作者: 时间:2023-04-23 点击数:

4月20日至22日,由《先进陶瓷(英文)》(Journal of Advanced Ceramics) 编辑部和《现代技术陶瓷》编辑部联合主办,南昌大学物理与材料学院承办的第二届先进陶瓷高峰论坛在南昌市江西饭店召开,重点实验室胡长征教授、王吉林副研究员、吉钰纯实验员和博士生罗智宏参加了本次会议。

本次大会设15个分会场,会议主题涵盖高温结构陶瓷、功能陶瓷、先进陶瓷涂层等领域,吸引了全国800余名专家、学者、研究生及相关企业技术人员参会。重点实验室吉钰纯实验员做了题为放电等离子体烧结BNMSs/Al2O3导热复合陶瓷及其性能研究的口头报告,王吉林副研究员做了题为氮化硼亚微米管的可控合成及其填充环氧树脂复合材料的力学性能和导热性能研究Poster展示。会上,重点实验室师生与参会专家进行了深入交流和讨论,扩大了重点实验室的影响力,同时对重点实验室在先进陶瓷领域的进一步发展起到有利促进作用。

吉钰纯实验员在结构陶瓷分会场做口头报告


王吉林副研究员做的Poster展示



 Copyright©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有色金属及材料加工新技术教育部重点实验室-桂林理工大学